西澳南岸公園點燈 慶賀佛誕節

吳秀華 |2018.04.27
1056觀看次
字級
布里斯本佛誕節燈籠開燈啟動,南岸公園路道立刻大放光明。圖/人間社記者吳秀華

【人間社記者吳秀華布里斯本報導】澳洲布里斯本南岸公園佛誕節燈籠開燈啟動典禮,十八日晚間由中天寺住持覺善法師領眾祈願祝禱後,貴賓一同啟燈,拉開佛誕節慶典的序幕。

貴賓有McCullough Robertson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r Ian Hazzard及同仁們、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文處處長洪振榮、昆士蘭警察署南區警官、City Parklands and Brisbane Marketing的Mr Shaun Walsh和 Mr Jeremy Effron及昆士蘭協會督導、理監事、分會代表等五十位參與盛會,慶賀南岸公園佛誕節燈籠開燈啟用。

司儀協會副會長Brian Kemp介紹與會貴賓,對律師事務所二年來慷慨贊助佛誕節燈籠,特致感謝。覺善法師以星雲大師「五和」祝福大眾平安吉祥、佛誕節二十二周年慶活動圓滿順利。

Mr Ian Hazzard表示,感謝中天寺與昆士蘭協會提供機會,讓律師事務所參與殊勝的多元文化活動。洪振榮處長說,佛誕節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參加佛誕節活動受益匪淺。

昆士蘭協會會長張榮基感謝大家對佛誕節慶祝活動的支持,今年的二千盞燈籠都已更新使用LED環保燈泡,展開長達約二公里,對大家的辛勤努力表達感謝。佛誕節成為澳洲最大的多元文化活動之一,每年吸引遊客超過二十萬人次,不僅傳播中華文化,更推動了人間佛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