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玩沙 Fun 暑假

 |2018.07.04
1340觀看次
字級
新竹市南寮親子沙灘吸引許多親子家庭一起玩樂。圖/新竹市府提供
台北市自來水園區位於台北市公館區。圖/資料照片
新竹南寮親子沙灘位於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圖/張雅婷
新北新月水道節登場,有8項水陸遊戲設施清涼玩一夏。圖/陳珮琦翻攝
每到夏天,總吸引年輕人到北海岸白沙灣海水浴場逐浪消暑。圖/資料照片

炎炎夏日就是玩水的季節,

這裡推薦幾個

北台灣適合玩水的好地方!

台北

自來水園區

市區裡打水仗

台北市自來水園區位於台北市公館區,占地面積17公頃,園區內的親水體驗教育區分為戶外與室內,夏季開放的戶外親水體驗區有池畔沙灘、沙雕遊戲區,園區有適合大小孩玩的大型溜滑梯、噴泉,也有適合小小孩的泡腳區。園區周一公休,如適逢連續假日則照常營業。

竹市

南寮親子沙灘

魚鱗天梯賞海景

新竹南寮親子沙灘位於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前,有大螃蟹、大烏龜與大章魚石雕藏在大片沙灘中,還有安全的戲水池提供親子同樂,玩沙、玩水、溜滑梯,附近有17公里海岸線可騎腳踏車,近期爆紅的魚鱗天梯,吸引年輕人在夕陽西下時來觀賞無敵海景。親子沙灘戲水區周一與周五公休,水情或天候因素不佳時也不開放,行前可電話洽詢(03)5360350。

新北

新月水道節

135m滑水道涼一夏

新北市「2018新月水道節」登場,新月橋自行車道再度變身「飛天咕溜象」,長達135公尺的鼻子為滑水道,新月橋廣場化身為適合各年齡層消暑的水陸遊樂園,包括在綠蛙肚子中走迷宮認識溼地生態、幸運草展開葉面成小泳池、三重鴨鴨公園的鴨鴨陪你玩、河濱溼地的翠鳥、淡水河大烏魚等8項水陸設施,讓大、小朋友一塊來戲水消暑。

今年活動期拉長為30天,至7月29日,每天增加為3場次、每場入園人數達600人。

桃園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野餐踏鐵馬

桃園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位於石門水庫大漢溪畔,占地約3.8公頃,生態公園融合了自然景觀,規畫休憩公園、涼亭、木拱橋、戲水渠道等設施,除了適合野餐,最受歡迎的戲水渠道屬活水,小朋友還有機會在渠道摸到河蜆。附近有三坑老街品嘗當地著名美食,還能租借自行車,在田野、老街間感受純樸風情。

桃園

小烏來

天空步道觀瀑布

桃園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有著名的天空步道與小烏來瀑布外,還有宇內溪戲水區,利用攔河堰及護坦控制水流,打造出安全的戲水空間。現場還有救生員進行安全管制,也有設置廁所與淋浴間給遊客使用。周二公休。

新北

白沙灣海水浴場

逐浪消暑氣

新北白沙灣海水浴場位於石門區德茂村沿岸,沙灘寬闊綿延一公里長,以沙質潔白、海水清澈聞名,並有獨一無二的特粗沙質,除了游泳,帆船、潛水、風浪板等水上活動都很受歡迎,另外,附近山坡斜度加上風向,也成為滑翔翼、跳傘活動的良好場所,每到炎夏,天上、海上都相當熱鬧。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