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金門縣長提名 國民黨周五開協調會

 |2018.04.18
1086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布局進入最後階段,中央提名協調小組二十日將針對屏東縣長和金門縣長提名,舉行兩場協商,針對提名方式做出最後決定。中央黨部目前傾向屏東縣將透過協調直接產生徵召人選,由前立委蘇清泉和前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擇一出戰,屏東縣徵召人選和嘉義縣已決定徵召吳育仁,將送下周三中常會通過後完成提名。

金門縣部分,中央提名小組原訂十六日召開協調會,最後決定延期與屏東縣在二十日同一天召開協調,中央黨部仍希望能透過協調方式,從立委楊鎮浯、金門縣議員陳玉珍與李應文、台商汪成華等四人協調出最有勝選的參選人,若協調不成,將透過全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另外,已進入初選階段的台北市,在前立委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意下,將在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八日舉行兩場電視辯論會,二十九日起進行三天民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