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玩福袋 動物們歡度春節

 |2018.02.20
693觀看次
字級
大貓熊「圓仔」一家享受新年大餐。 圖/中央社

【本報台北訊】為了讓園內動物過農曆新年,台北市立動物園保育員為大貓熊「圓仔」特製新年大餐,美洲獅寶寶則有麻布袋做的「新春福袋」,當作牠們新年玩具。

動物園表示,保育員都會依照慣例,每年大年初一,為大貓熊「團團」、「圓圓」及「圓仔」一家三口,送上窩窩頭、紅蘿蔔和竹筍等大貓熊最愛的食材,放在特製的冰塊碗中,窩窩頭還會做成元寶造型,或是刻上「春」、「福」等應景字,相當喜氣。

動物園說,除了「圓仔」一家有口福,去年六月底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喵吉」(公)」、「喵麗」(母)和「喵寶」(母),即將滿八個月大,保育員也會用麻布袋為三個毛孩子準備「新春福袋」,當作行為豐富化玩具,讓三隻美洲獅寶寶玩得不亦樂乎,又抓又咬,一下就把福袋玩得髒兮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