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力】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

圖與文/Tori |2018.01.03
1194觀看次
字級
出生:1896年3月1日美國 死亡:1978年12月8日美國 粉絲:Jennifer Love Hewitt、Halle Berry、Hillary Swank、Sarah Jessica Parker、Zhang Ziyi……圖/Tori

文/Tori

出生:1896年3月1日美國

死亡:1978年12月8日美國

粉絲:Jennifer Love Hewitt、Halle Berry、Hillary Swank、Sarah Jessica Parker、Zhang Ziyi……

海瑞溫斯頓的父親雅各開始做小飾品生意後,和妻子從烏克蘭移民到美國,所以海瑞溫斯頓有了好的開始。他在父親的飾品店裡成長,而且十二歲時就顯示了天分;他在一家當鋪花了二十五美分買了一個二克拉的祖母綠,兩天後,以八百美元售出。

一九二五年,海瑞溫斯頓以一百萬美元買下了女繼承人達林頓斯托達德夫人麗貝卡(Rebecca Darlington Stoddard)的所有珠寶。一年後,他收購了隸屬於阿拉貝拉亨廷頓(Arabella Huntington)的珠寶。最後,在一九三○年,他買了鮑德溫(Baldwin)的珠寶,至此,海瑞溫斯頓深受媒體的注目,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接著,他將這些收購下來的珠寶藏品做重新的設計與組合,讓其更顯摩登的式樣,從此他的聲譽與他的設計,呈現平步青雲之勢,深獲名流人士的青睞。

其實,當他只有十九歲時,海瑞溫斯頓就以兩千美元開辦了「海瑞溫斯頓鑽石公司」;兩年後,就已成長為一個價值三萬元左右的公司了,但良好的勢頭並沒有持續太久。一個僱員捲走了公司的現金和股票,海瑞溫斯頓差一點破產。

幸好,海瑞溫斯頓沒被打倒。即使在他過世後的今日,他的品牌仍然是珠寶商中最閃耀的明星,同時與好萊塢明星如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米娜蘇瓦麗(Mena Suvari)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等人不但有很好的關係,這些明星更以配帶海瑞溫斯頓品牌珠寶出席重要場合為榮。

他的高明切工技藝與高品質珠寶成色,卻有簡潔的設計,對喜歡擁有此品牌的入門者來說,最好從那些簡潔設計的鑽石訂婚戒指或祖母綠珠寶,或選擇梳起高髻時的吊燈式耳環開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