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努豐根機場 微縮景觀受青睞

 |2017.11.21
1038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國家旅遊局在日前開放外國遊客投出心目中最喜愛的景點,位居榜首則是漢堡的「微縮景觀世界」(Miniatur Wunderland),這裡具有全世界著名城市的縮小版模型,還具有世界最大的模型機場,裡面有機場建築群、周邊設施、各式飛機和車輛,應有盡有,而且十分逼真,看起來就像一座小人國的機場。

這座名為克努豐根機場(Knuffingen Airport)的模型機場,係以漢堡的國際機場為基礎,花費近七年的時間和約五百萬美元的資金打造而成。它的面積達一百五十平方公尺,其比例尺約一比八十七。

除了建築與周邊設施之外,此機場還有四十架飛機、五十列火車、五百輛汽車、以及許多樹木和燈飾,而飛機與其中九十輛汽車都是可以活動的,所以遊客能看到飛機在跑道上行進或起飛與降落,正如忙碌的真實機場一樣。

此外,這座機場還區分為白天和夜晚的景觀,讓遊客能充分了解機場平日的工作與豐富樣貌。

最近還增加了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宇宙飛船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模型,它不但與其它飛機停在機坪上,也會起飛和降落,只不過它的飛行方式與一般的飛機不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