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10.21
1215觀看次
字級

罷免黃國昌案 最快12月投票

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罷免立委黃國昌案,經補送連署人名冊,新北市選委會昨天公告連署人數過關,預計最快十二月舉行罷免投票;對此,立委黃國昌維持一貫冷處理,僅表示目前極端忙碌,「請容我周末再向大家報告我的完整想法」。

星宇條款預告 年底可望上路

星宇航空成立只差最後一步!交通部昨預告修正《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新設立航空公司,取消須有國際運輸或國際貿易業務五年以上、近三年營收逾六十億元等資格,預告兩個月後最快年底公告實施,星宇航空將可依新規定申請成立。

漁業黃牌談判 歐盟訪視前鎮

台灣漁產兩年前被歐盟列為黃牌,來訪談判的歐盟代表昨天上午南下高雄訪視前鎮漁港,實地了解遠洋漁貨卸貨作業及漁業署稽查及管理作為。漁業署官員以搬運船平面圖,解釋漁貨卸貨作業,歐盟代表拍照存證,也登船實勘船艙隔間情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