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氏之最 指甲、睫毛、貓尾都入列

 |2017.09.13
1653觀看次
字級
艾娜指甲留了二十多年,總長度達到五公尺七十六公分。圖/取自網路
英國有輛世界最大的玩具車,車身長達二點七公尺。
美國的貝尼.哈勒姆髮型挺直朝上,高達五十二公分。
家貓「天鵝座」尾巴長達四十四點六六公分。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金氏世界紀錄日前發表二○一八年最新版,一隻美國密西根州的貓「天鵝座」,尾巴長約四十六公分,締造最長家貓尾巴紀錄;還有一名美國女子的指甲留了二十多年,長度達五百七十六點四公分,也列入紀錄榜。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艾娜.威廉絲(Ayanna Williams),金氏世界紀錄今年衡量她的指甲時,總長度五百七十六點四公分,她左手的指甲比她右手的長。

艾娜是一名美甲師,她平常需要花二十個小時、兩瓶指甲油來塗她的指甲。她表示,「因為我的指甲長度,我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做任何事情」,為了保護她的指甲,艾娜也盡量避免做洗碗等會傷到指甲的事情。有人曾問她,未來是否有計畫把指甲剪下來,她表示,「它們是我的一部分」。

「天鵝座」是一隻銀灰色的貓,牠的蓬鬆尾巴總長十七點五八英寸,牠是由費戴爾夫婦所養。費氏夫婦表示,「天鵝座」現在還在成長中,「如果牠的紀錄遇到挑戰,我們會重新測量。」

其他最新紀錄還包括一名中國女子擁有世界最長的睫毛,五英寸(約十二公分),這位女士在二○一三年注意到她的睫毛持續生長了十八個月,直到今日她與這副長睫毛都和平相處,並且以此為傲。還有一位來洛杉磯八十三歲老翁,被列為世界上最老的健美先生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