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法寶寺 新竹市長贈匾

人間社記者涂順龍新竹報導 |2017.08.23
2974觀看次
字級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親自贈匾〈法輪常轉〉給佛光山法寶寺,由住持妙兆法師代表接受。圖/法寶寺提供

【人間社記者涂順龍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為感謝地方宗教團體對社會所做的貢獻,二十一日晚於梁皇法會時舉行贈匾儀式,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贈匾〈法輪常轉〉給佛光山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現場六百多名的護法信徒觀禮,歡欣的掌聲充滿整個佛殿。

與會貴賓有新竹市政府民政處處長張力可、李副處長季縈及各科室一級主管、新竹市市議員鄭宏輝、林耕仁、鍾淑英、陳啟源、陳治雄、黃美慧、蕭志潔、曾資程、劉聲正等議員及近十位里長參與盛會。與會貴賓注意到現場六百名護法信徒,非常有威儀的站著觀禮,無一人說話、走動,大家面帶微笑及熱情的掌聲,讓市府官員及各級民代豎起大拇指,紛紛表示佛光山的教育風範,值得大家共同學習。

林智堅表示,新竹地區的佛光人,在妙兆法師帶領下,做了許多社會公益活動,舉凡年年舉辦的十場系列講座、雲水浴佛活動等活動,對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發揮很大的力量,他當市議員時的服務處就在法寶寺隔壁,常看到佛光義工忙進忙出,讓他印象深刻。

妙兆法師說,非常感謝市長率領市府團隊親自贈匾,這說明了佛光人的各項公益善舉,都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護持,法寶寺將繼續努力推動星雲大師的人間佛教理念,把佛光山的三好、四給、五和,推動到整個社會,落實到每個家庭,讓人人都能過著幸福與安樂的生活。

司儀以台語念出四句聯「法寶寺是好所在,信徒發心擱實在,堅持三好人人愛,人間佛教通四海。」圓滿整個贈匾儀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