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4.27
1374觀看次
字級

一張5百萬 大立光史上最貴股

台灣股票史上第一家五千元股王現身,大立光在iPhone引領的雙鏡頭主流確立下,股價從去年開始加速勁揚,昨天首度突破五千元關卡,再創歷史天價。大立光近三年來不斷締造歷史,二○一四年四月突破二千元創下紀錄後,股價一路晉級。

馬金庫案 周玉蔻判須登報道歉

媒體人周玉蔻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有十億元資產,是前總統馬英九的金庫,基金會提告並要求登報道歉、求償一元;高等法院昨改判周玉蔻要在二家媒體登報道歉,全案可上訴。另雲林縣退休警察協會執行長賴坤柚不滿被媒體人周玉蔻稱「退休警察像流氓」等語,昨到台北地方法院自訴周玉蔻妨害名譽。

阿里巴巴 首季申請專利數奪冠

經濟部昨公布第一季發明專利申請件數,阿里巴巴以三百七十二件、年增率百分之八百七十九,勝台積電的一百三十二件,首次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