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07.22
867觀看次
字級

新北 貢寮海洋音樂祭 high翻天

新北市年度音樂盛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開唱,來自七國、五十八組樂團熱力演出,首日的「臺灣搖滾拚輸贏」由七組國內樂團揭開序幕,海祭學長盧廣仲、Matzka和宣告即將休團三年的「蘇打綠」將分別擔綱三天海祭的壓軸。

新竹 國道客運轉運站 31日啟用

國道客運新竹轉運站將於三十一日啟用,八月二日上午五點正式營運,市府昨現場進行「壓力測試」,並出動空拍機全程側錄,市長林智堅強調,轉運站是城市軸線翻轉重要交通建設,希望軟、硬體一次到位,在啟用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

台中 機車定檢登錄 大獎等你拿

為鼓勵機車騎士定檢,台中市環保局祭出抽獎活動,只要機車完成今年度定檢,並下載「台中市機車排氣定檢查詢App」登錄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包括價值八萬八千元的電動機車、五十吋液晶顯示器、類單眼數位相機、十吋四核心平板電腦、空氣清淨機等二百項獎品,活動到十一月三十日止。

彰化 徒步環島撿垃圾 民眾按讚

二十七歲賴彥穎徒步環島撿垃圾,花七十天走完全程,不畏高溫烈陽或暴雨,推著菜籃車輕裝上陣,身上帶著環保的鐵碗鐵筷,用行動號召全民做資源回收、重視環保綠能,一路上撿拾菸盒、保特瓶、塑膠袋等垃圾,行徑令人感動,不少民眾為他加油打氣。

屏東 9主題行程 走訪生態部落

屏東縣政府推廣三地門鄉、瑪家鄉和霧台鄉及一八五縣道沿路旅遊熱點,規畫九個主題行程,包含部落生態、人文、藝術、工藝、飲食與在地特色產業,加碼推出「露營」限量梯次與「客製化包團」等服務,並有「最佳路線」票選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