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公益服務 中原展示策略

曹麗蕙 |2016.05.26
1059觀看次
字級

【記者曹麗蕙台北報導】「邁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照護花費很多資源,推廣關懷家中長輩,要從日常生活的『陪伴』做起,不要等到長輩生病了才關注。」中原大學學生洪皓瑋昨在「廣告行銷服務課程」成果發表記者會中,分享課程中倡議的理念。

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課程,創立至今已邁入第十年,讓企業、電子、商業設計三系的學生跨領域合作,為公益團體及社會企業打造專屬的行銷策略。

中原學生即和綠腳印社企合作,以宣傳影片、實體活動、網路徵片競賽,推廣「陪伴就是最簡單的幸福」概念,倡導在日常中主動關心、陪伴家中的長者,減少浪費不必要的醫療資源。洪皓瑋表示,今年母親節特別在桃園復興里舉辦「相親相愛母親節實體活動」,以闖關遊戲、復古童玩和民眾互動,並發起「幸福快拍」的臉書活動,鼓勵民眾上傳與長輩的溫馨合照,並寫下心情故事。

另一組同學則和「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以「好蛋推推」計畫推廣動物福利雞蛋,透過活動網站和宣傳影片,使更多消費者了解動物福利雞蛋與格子籠雞蛋的差別,關注自身飲食安全,支持選購採用放牧、平飼系統等友善畜牧方式的雞蛋,促使更多蛋農轉型,並給予大眾更安全的飲食環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