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祭 五月天、蘇打綠對陣

 |2013.06.19
821觀看次
字級

【本報新北訊】北台灣年度音樂盛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七月十日起一連五天熱力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宣布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的超大卡司——兩大天團「五月天」、「蘇打綠」將首度齊聚海祭大舞台。

昨天在貢寮海洋音樂祭第一支微電影《隨性之後》曝光後,主辦單位公布了眾所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十強名單,分別是:TRASH、TuT、P!SC、FLUX、中離狗、丘與樂、林少緯&使壞、鹿角樂團、暗黑白領階級、蜜糖女郎。十強將在七月十三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主題之夜一分高下。

今年海祭推出「搖滾地球村」、「台灣家傳搖滾」、「女力搖滾2.0」、「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衝吧!我的海祭」五天主題,除了來自美、俄、澳洲及日本的人氣樂團,國內優秀獨立樂團與歌手如旺福、董事長、回聲、白安、家家、io、激膚等也將同台競演。

此外,新北旅客粉絲團舉辦的人氣熱血大賞投票時間從即日起至七月八日止,人氣最高的樂團將得到萬元獎金以及live house舞台的表演機會,參加投票的民眾有機會抽中樂團簽名海報、藍芽音響等多項獎品。活動內容可至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