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雇用我老婆 租T霸 幫妻子求職

 |2012.09.02
136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數月前失業,貼心的丈夫認為,老婆的優秀學歷及工作經驗應該被看到,於是租了「T霸」巨型廣告,上面寫著「請雇用我老婆」(見圖/取自網路)。

霍莉(Holly Stuard)原是一家大學的僱員,自從去年失業後,一邊在家照顧孩子,一邊上網求職。三十六歲的丈夫布蘭登(Brandon Stuard)在盧卡斯郡擔任副警長,認為妻子擁有MBA學位,曾在托萊多大學擔任學術顧問,也有商業顧問的實務經驗,可是已失業整整一年,為了支持妻子,他租下兩塊「T霸」的巨型廣告板,把妻子的學歷、工作經驗和照片印在看板上,並大字寫著「請僱用我太太」。

怕妻子尷尬,布蘭登事先沒告訴妻子。霍莉說,一開始看見廣告時覺得丟臉極了,可是過去實在碰壁太多次,「這個廣告給我繼續求職下去的新能量!」

布蘭登說,租廣告花了他七百美元(約台幣兩萬一千元),但妻子若能透過這種方式找到工作,十分值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