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拾穗

 |2011.09.15
775觀看次
字級

第一科大商標設計 首獎2萬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取得「第一科大」註冊商標,昨天起到十月十四日推出校名簡稱「標誌Logo組合設計」徵選。

第一科大主任秘書朱國光表示,為讓外界認識「第一科大」簡稱,已著手修改校內相關標示與文件等,舉辦校名中英文簡稱「標誌Logo組合設計」徵選,總獎金五萬元,第一名二萬元。

南大與美3大學 締結姐妹校

國立台南大學昨天宣布,南大已和美國中央阿肯色大學、中央佛羅里達大學、霍奇斯大學締結為姐妹校,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從一百學年度起進行師生交換及學術交流。

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於八月間出席台灣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高等教育論壇,在論壇中和中央阿肯色大學、中央佛羅里達大學、霍奇斯大學締結為姐妹校。

美大學 哈佛普林斯頓並列NO.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昨公布美國大學排名,普林斯頓大學和哈佛大學並列第一,而馬里蘭州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則被列為「蒸蒸日上」的大學。

耶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則分居第三和第四名。賓州大學、加州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及芝加哥大學同列第五。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