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消息】

 |2010.12.26
422觀看次
字級

七個心理寓言

作者:武志紅

出版:世界圖書

今日社會中,職場、家庭、學校等人際互動往往形成一個個壓力鍋,想開開心心「做自己」,就必須破除別人強加而來的意志,撥開情感迷霧,創造自信的人生。一旦心靈疲憊枯竭,被人牽著鼻子走,難免會聚焦在錯的地方,陷入彼此拖累的惡性循環……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怨偶外遇不斷,卻老是不肯放手的原因。進退失據的時刻,我們需要來帖心靈清涼劑,讓內在恢復冷靜,看清問題癥結點,生出解決的智慧。本書舉出好幾個饒富趣味的心理寓言,並運用多部電影、新聞事件來探討人性,細心解析米蘭昆德拉等作家筆下的人物心情,協助你從各種角度觀察人生。

天天蔬果汁 癌症不上身

作者:濟陽高穗

出版:平安文化

日本癌症權威濟陽高穗醫師獨家研發以蔬果汁為主的「濟陽式養生法」,已得到全日本的肯定,無以數計的癌症患者因此獲得新生。在本書中,他以十大防癌蔬果為主體,調配出營養滿點又順口好喝的蔬果汁,讓即使不喜歡蔬果汁的人也愛喝。同時,對於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及其運作影響,更有專業的解說,讓你在平時 就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除了抗癌防癌,蔬果汁更是最便宜的日常保健飲料,濟陽醫師本身就是最好的證明!天天一杯蔬果汁,讓忙於看診、演講、寫稿的他,年過五十還能開刀,如今六十多歲依然沒有老花。

這些人,那些事

作者:吳念真

出版:圓神

本書是吳念真導演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和最大低潮後,所完成的生命記事。吳念真累積多年、珍藏心底的體會與感動。他寫的每個故事,都蘊藏了我們無法預知的生命能量與心靈啟發。跟他一起回望人生種種,您將學會包容、豁達與感恩……他用文字寫下心底最掛念的家人、日夜惦記的家鄉、一輩子搏真情的朋友,以及台灣各個角落裡最真實的感動。這些人和事,透過他真情摯意的筆,如此躍然的活在你我眼前,笑淚交織的同時,也無可取代的成為烙印在你我心底、這一個時代的美好縮影……

吃花的女人

作者:高自芬

出版:二魚文化

作者以獨特纖細的情感筆觸,將對花的情感化為優美文字呈現給讀者。本書就春、夏、秋、冬四季分別將對花之美的感動結合生活經驗付諸文字,由花之生、花之死的花道態度引入生命哲理,充分表現了作者柔美清靈的寫作風格,如同優雅的樂音挑動讀者感性、敏感的神經,隨作者進入一段綺麗的「花花世界」旅程。

彎彎旅行日記 2

歐洲GO了沒

作者:彎彎

出版:自轉星球

身負歐盟親善大使的重責大任,彎彎在書中特別帶大家走訪各個歐盟官方推薦的私藏景點。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布拉格飆速滑道,比遊樂園雲霄飛車還刺激,賣命之餘還可一覽童話才有的美麗城堡,讓彎彎大呼過癮!專家才知道的歌劇院最佳位置,除了可以獨享水晶燈從眼前砸下的震撼視覺,原來還有另一個秘密好康。一般旅遊書看不到的隱藏版景點,加上到哪總是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彎彎,最難忘不可思議的歐洲盡在本書!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