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檔案》青禾動畫...

郭士榛 |2010.03.28
13934觀看次
字級

青禾動畫:成立於一九九一年,創造有價值的動畫影片,讓「動畫」成為有市場的產業。主要業務是以原創動畫內容開發及廣告動畫製作為主,兼做數位內容及其衍生產品的授權。二○○九年《老爸謝謝您》榮獲第四屆中國原創手機動漫遊戲大賽MOCA金獎。另和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哥大、威寶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WiMAX│全球一動、DVB-H-公共電視、手機電視等合作,提供手機動畫內容,並於公車BeeTV、中華、澳門、廈門等航空、中國五十多個機場等電視螢幕播放動畫短片。

陳春霞:青禾動畫公司總經理,為了實踐原創動畫的理想,努力開發動畫播映管道,目前,在網路電視、手機電視、戶外媒體、交通媒體,都能看到青禾動畫的作品,便是其辛勤的成果。青禾堅持:動畫要走向國際,不僅需要傑出的創作者,也需要優秀的經理人,為創作者們處理經紀、行銷、行政管理……等工作,盡力營造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創作環境。

林博良:青禾動畫公司導演,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一九九一年成立青禾動畫設計公司,廣告作品有微笑的魚、匯豐銀行超能貸、義美喜餅IRIS、可口可樂Qoo、周蕙精選MTV、哈皮豹芝多司、聯想奧運福娃運動系列(中國),作品獲多項大獎的肯定。二○○四年成立酷搜風動畫(Cool So Fun),創作一系列充滿爆笑搞怪的角色。法國「MIPCOM Mobile TV Awards 最佳原創內容」的殊榮更是對酷搜風的肯定。二○一○獲第四屆中國原創手機動漫大賽金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