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e學苑 2000門課免費修

 |2009.02.24
4433觀看次
字級

【本報花蓮訊】國立東華大學積極因應不景氣,今天起開放待業民眾或正值無薪假的各界人士免費選修近兩千門課程,也可免費上網使用「數位學習平台—東華e學苑」,這不僅是該校創舉,在全國大專院校也頗為少見。

「對抗不景氣,進修充電是最佳投資!」東華大學教務長楊維邦說,該校開放近兩千門課程,讓國人免費選修,在向校方申請帳號後,也可免費使用該校「數位學習平台」,取得課程教材自修,並參與師生課程互動。(范振和攝)

東華大學連續四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各學院開設的課程種類多元且完整,涵蓋文法理工、商學管理、教育、藝術、海洋、原住民研究等,學校願意開放課程提供免費進修,對有意繼續進修的社會人士而言,是一大福音。

楊維邦表示,各界人士旁聽學習後,學校會提供選修課程成績及格者修業證明。另外,該校也開放感興趣人士上網自修,欲了解所有開放課程資訊,可上網連結東華e學苑網址:http://www.elearn.ndhu.edu.tw/。

「東華e學苑」有數位影音平台,學生愛聽幾次就聽幾次、也有精采課程推薦,讓各界人士可以輕鬆了解特色課程內容,網內還有特優老師名單供學生參考,想自修者要取得教材講義,輕而易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