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民宿 浪漫全台

 |2015.01.30
2246觀看次
字級
第1名 新北 水湳洞Ample Villa
第2名 台東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第3名 宜蘭 希格瑪花園城堡
第4名 南投 老英格蘭莊園
第5名 澎湖 希臘邊境

【本報台北訊】再過半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入口網站蕃薯藤公布民眾票選出的十大浪漫民宿,新北市水湳洞Ample Villa奪第一。

蕃薯藤旗下輕旅行頻道舉辦「全台十大浪漫民宿」票選,網路投票兩周吸引近十萬人次參與,二十八日公布票選結果。

新北市瑞芳區「水湳洞Ample Villa」(見圖/中央社,下同)獲七九六三票排第一;其次是台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七○一一票;第三是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六九二四票。

四至十名依序是南投「老英格蘭莊園」、澎湖「希臘邊境」、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高雄「山妍Villa渡假行館」、花蓮「儷舍」、宜蘭「水岸楓林」、屏東「白砂15」。

情人專屬 小孩禁宿 奪第1

「水湳洞Ample Villa」有新穎的全白歐式Villa外觀,加上大片玻璃窗;特別的是全棟僅有四間房,且不接受小孩,完全為情人量身打造。房間以希臘愛神命名,還有可讓情侶帶走留念的毛巾。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同樣是全白建築,醒目的西班牙風車加上庭院內的情人鐘,讓遊客享受異國浪漫;時常有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

「希格瑪花園城堡」外觀有少女夢寐以求的夢幻公主城堡,民宿內也使用布滿蕾絲的夢幻床組;庭園裡三層噴泉池也吸引很多新人取景拍婚紗。

「老英格蘭莊園」提供高規格待遇及特色異國風情、建築造型,人氣、話題居高不下。

「希臘邊境」是許多MV及電視節目取景處;這座希臘風情洋溢的民宿將異國風情深植在澎湖的海島上,藍、白相間的二樓式希臘建築十分搶眼。

「歐莉葉荷城堡」是斥資二億五千萬元打造的歐洲夢幻城堡;「山妍Villa渡假行館」充滿峇里島度假風情。「儷舍」有可看日出的海景房;「水岸楓林」以時尚設計著稱;在「白砂15」,可體驗與世隔絕的浪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