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永遠不分開

李碧華 |2010.05.01
8330觀看次
字級

◎李碧華

上個星期到上海領第一百六十項獎座,SHE紅了整整十年,沒有起伏,未走下坡,她們五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又以秒殺速度把票賣光光,日前,Selina媽媽「逼」女兒去張羅三張票,說阿姨要去看,Selina張羅一下午還是只能對媽媽說抱歉。

第一女子天團

走過十年,外型個性、就連聲音都相當「不同款」的這三個女孩如今都已變輕熟女,當初組團的初衷純粹是愛唱愛跳,現在呢,長大後的心意是否不變?

「是在問我們會不會解散,是嗎?不會啦,我們細水長流的革命情誼永遠不會變,分開去忙各自的事,等要出唱片,開演唱會再組合回來,到時候更有新的感覺。」

說這話的是平常腦袋最容易放空,話也比較少的Hebe,她認為,唱歌是共同的興趣與生活,有空都在唱歌,並不是只限於工作或洗澡的時候才會唱,即使在發呆,只要一個開始唱,其他兩個人就會跟著和,哼哼唱唱,無比歡愉,缺一個,就唱得不對勁。而且,彼此分享過太多秘密,若不一直繼續分享,人生就太乏味啦!

Hebe下半年的計畫是收歌,嘗試製作一張搖滾曲風的個人專輯,Selina則有意發揮搞笑天分,到電視台演短劇。

衷心獻上最深祝福

爸爸早就希望Selina轉型當主持人,比較有深度,也能走遠路,但一派天真的她說,不想扛整個節目的收視率,「那壓力會很大,搞不好就像Ella一樣常常擔心自己影響劇組成績而狂哭。」她追求的是輕鬆一點,簡單一點的演出,短劇只是整個節目的一部分,有所發揮就好。

也因為始終是這麼淡淡地應和著人生步調,Selina心情沉穩,不著急,也沒火氣,更不競爭,兩個夥伴得到任何超棒的演出機會,她都衷心獻上祝福,就像Ella去和大帥哥言承旭合演《就想賴著你》,她絕對不會吃味,「選任何一個當女主角,都等於選我,Ella是我老公,妻以夫貴啦。」Selina開玩笑說。

太順對方沒脾氣

Hebe在旁邊猛點頭,事實上,Ella去和言承旭到上海因拍戲而朝夕相處時,其他兩人都賦閒,許多藝人閒下來會發慌,但她們處之泰然,光是遛狗就覺得非常快樂,三個人都養狗,因為Hebe把貴賓狗的小孩送給另外二人,所以全都算親戚,狗親戚常聚會。

女大當嫁,三個人的家裡難免一提再提,就算還不急著出閣,也應該交個以結婚為前提的男朋友,「我們的問題就是太順對方了,沒脾氣,又不懂吵架,Selina更誇張,永遠說好,好,好,叫她馬上去操場跑三圈也說好。」Ella看來像男孩子,其實最渴望談戀愛,逆來順受的結果,也落得孤單一人。

所以,Hebe決定顯點個性,要是對方不誠實,欠缺安全感,那就帥帥地道聲再見,走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