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登記 標舉2大價值

 |2019.11.20
10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中央選舉委員會受理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的第二天,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下午與搭檔賴清德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參選。

代表民進黨尋求連任的蔡總統,經歷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黨內初選之爭,完成黨內整合,十七日正式宣布與賴清德搭檔參選,展現綠營團結氣勢。蔡總統昨天下午與賴清德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兩人穿著黑色套裝一起現身,支持者手持標語高喊「英德勝利、贏得勝利、二○二○台灣要贏」等口號,並在支持者簇擁下致詞。

蔡總統表示,這次參選就是要體現這兩個重要的價值,讓世界可以理解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政黨可以自由競爭,保障各項人權,最重要是人民以自由意志選舉自己的總統、副總統。

總統說,執政過程中,替國家打了很好的基礎,現在的台灣更安全,經濟發展已經奠定基礎,社會安全網的建構如火如荼進行,國家建設也都在進行當中;正在進行的工作,希望再有四年的時間把台灣做得更好、更強大,人民的生活更幸福,國家也更安全。

據中央選舉委員會選舉公告,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一月十一日投票,候選人申請登記期間為今年十一月十八日至十一月二十二日。中選會預定在十二月三日前審定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十二月九日抽籤決定號次,十二月十三日正式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