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狗狗 救助流浪動物

 |2019.06.25
112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第三十一屆「全球最醜狗」比賽結果二十一日出爐,來自美國加州、名為「無賴流浪漢」(Scamp the Champ)的亂毛小狗稱冠,獲得一千五百美元(約新台幣四萬六千元)的獎金及獎盃,主辨機構期望活動可喚起公眾對救助狗隻的關注。

凸眼且毛髮離亂的「無賴」,過往曾流浪街頭,莫羅內斯(Yvonne Morones)二○一四年在流浪動物網站領養了「無賴」,不時帶牠探訪當地的老人和學校,彼此生命均開始改變。她欣喜地表示:「我相信大家可看到牠美麗的靈魂,以及牠對社區的貢獻。」她將獎金指定捐給流浪動物機構。

大會表示,比賽不只是在比醜,而是希望可引起公眾關注。參賽的犬隻不少是曾被遺棄,或是從不人道的飼育場救出來,活動是希望讓公眾看到小狗獲救後,在有愛家庭重生。

奪得亞軍的是眼睛晶亮但歪舌的「野生唐」(Wild Thang),季軍則由耳朵曾受傷和舌頭下垂的「托斯蒂斯」(Tostito)奪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