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超猛!將參加野外求生實境秀

 |2015.09.01
829觀看次
字級
美國總統歐巴馬8月31日抵達阿拉斯加州,將由知名冒險專家陪同,展開「野外求生訪問」,過程將拍成野外求生實境節目的最新一集。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視節目製作單位8月31日宣布,總統歐巴馬將在阿拉斯加州荒野跋山涉水,並向吃蟲的英國冒險家格瑞斯討教求生技巧。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從舒適白宮前往嚴酷北大荒的歐巴馬,將出現在新一集的《荒野求生全明星》。

格瑞斯曾在英國空勤特種部隊(SAS)服役,在節目中讓職業美式足球NFL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和女星凱特溫絲蕾等名人「超越他們的極限」。

他們獲得的任務包括吃老鼠肉、從機上一躍而下及穿越沙漠峽谷。負責歐巴馬維安的美國特勤局通常不會允許總統從事這類舉動。

歐巴馬將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這集節目預定今年稍後播出,為白宮致力接觸新觀眾的最新之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