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18次 半臉女復原

 |2008.05.29
1705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位十五歲的女孩先天臉部畸形,在過去的十四年裡,她經歷十八次手術,最後終於矯治成功,重拾笑顏。

柯蒂‧霍爾剛出生時,她的左臉有胎記且扭曲變形。未滿一歲時,她就在美國紐約羅斯福醫院接受了第一次矯治手術。隨後,她經歷了一系列手術,包括:除皺、鼻子整形、皮膚移植、抽脂、去疤、眼科手術、雷射整形等,以便處理左臉上不斷長大的血管瘤。在經歷了十八次手術後,十五歲的柯蒂終於擁有正常女孩的容貌。

柯蒂的家人透過報紙,向為她籌集動手術資金的人和機構表達感謝之意。柯蒂的母親泰瑞莎說:「我們想讓大家看看,她的變化有多大,她現在看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

目前柯蒂在家鄉北安茨郡的洛奇公園技術學院就讀。「上中學時,每天都有好多人圍著我問這問那,大街上也有好多人盯著我看。他們的關注令我很不舒服。後來人們逐漸適應了我的樣子。現在每當有人看見我,都說手術做得很好,他們為我高興。」

柯蒂之前才開心地和同學出席中學畢業舞會,外表看起來和一般女孩沒有兩樣。

根據了解,柯蒂還需要三年,也就是十八歲時才能完成所有手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