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德寺義工聯誼 縣長許淑華致謝

人間社記者吳季陵南投報導 |2023.01.11
798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左)贈星雲大師新春墨寶「仁和安康 富樂吉祥」,給南投縣長許淑華。圖/人間社記者胡堯儲

【人間社記者吳季陵南投報導】農曆春節將至,佛光山清德寺八日舉辦義工歲末圍爐聯誼,除了有精采的表演,並頒發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墨寶感謝年度義工;活動在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帶領誦經祈福中揭開序幕,共四百多人與會。

出席貴賓包含:南投縣縣長許淑華、南投市代表會主席張惠卿、國姓鄉鄉長邱美玲、救國團台南市主委陳順章、龍善宮主委蘇國課夫人劉珀秀、埔里天后宮主委陳鏡正、佛光山功德主會會長滿益法師、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副總會長陳和順、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祕書長陳嘉隆、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中區協會會長林宏弦等。

許淑華表示,感謝清德寺、佛光會義工對縣政工作的支持,他加入佛光會並皈依成為佛弟子,至今已經五年以上;一路走來,感謝慧龍法師的鼓勵及佛光人的陪伴,回到清德寺,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讓他感受到溫暖。

慧龍法師指出,每年歲末都會舉辦圍爐祈福活動,感謝義工及信眾這一年來,對道場的護持和辛勞,並以星雲大師新春墨寶「仁和安康 富樂吉祥」,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法師表示,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會彼此祝福「恭喜發財」,將「恭喜」放在前頭,說明歡喜比發財更重要,給人歡喜不一定是物資上的給予,而是真誠的奉獻,期望新的一年佛光普照,溫暖每位信眾的家庭。

表演豐富精采,有廣靈民俗技藝團展演〈財神賜福迎富貴〉,將傳統民俗藝術結合現代舞蹈,帶來多元、豐富的聲光律動;國姓國小十五隻小獅子,表演祥獅獻瑞〈舞獅慶神迎熱鬧〉,祈求來年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壓軸表演由慧龍法師帶領佛光會幹部上台高唱〈聽我說謝謝您〉,將活動帶到最溫馨、感動的時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