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龍頭推蔬食 預購單首設「蔬食無肉日」專區

楊旻芳 |2020.02.20
12900觀看次
字級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全球素食風潮越來越流行,統一超商去年在限定門市設置「LIVE in HEALTHT蔬食生活」專區後,受到顧客熱烈的回響,今年又在預購單中增加了滿滿一頁「蔬食無肉日」的選項,讓吃素的民眾也能在全台門市預購美味的商品。這波預購時間為2月10日至4月5日,可在全台統一超商門市預購商品後,再依指定到貨時間回超商門市取貨。


統一超商在去年推出「LIVE in HEALTHT蔬食生活」專區後,吃素的民眾進超商就可以直接到蔬食專櫃選取想購買的商品,方便又快速。也不需擔心挑選到葷食的產品。

 

圖說:純素的愛上新鮮新豬肉 Omnipork。圖/統一超商提供。

統一超商表示,因為台灣蔬食人口逐年的提升,預購單上也首次規畫「蔬食無肉日」專區,推出以香菇、碗豆、非基因改大豆與米全植物製成的「ominipork新豬肉」,外型、口感、氣味似真豬肉;還有菇類豐富營養又有肉的軟嫩口感的「宮廷素食麻油猴頭菇」,溫和滋補,暖心又暖胃;以及網路團購超人氣「龍鄉味紅骨九層塔抓餅」等6款蔬食商品。希望藉由平時性簡單料理即可食用的蔬食商品,讓忙碌的現代人有更便利的素食新選擇。

圖說:龍鄉味紅骨九層塔抓餅。圖/統一超商提供。

 

統一超商表示:為了讓顧客吃得安心,預購的商品皆有記載完整成分標示,可在7- ELEVEN官網中預購專區的”預購DM應記載事項”中查看,民眾購買前能先確認,選擇適合自己的食品。

 

內容:統一超商提供。製表/楊旻芳。

 

《延伸閱讀》影音/超商龍頭推素食專櫃 全台56家門市試水溫

《延伸閱讀》素食更多選擇 超商再推2款素食微波商品

《延伸閱讀》9家統一超商Big7門市 推出燕麥奶咖啡

《延伸閱讀》 連鎖超商推植物肉食品含雞肉 是蔬食不是素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