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1.17
813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延宕10年 全家福海砂屋拆除

海砂屋改建刻不容緩,台北市臥龍街的全家福海砂屋都更案,歷經十年整合,昨天正式拆除。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預告,大度路的一件海砂屋,已認定傾頹朽壞,將在今年二月強制拆除,另天母、松山二件海砂屋,將進行強制鑑定。

新竹

內灣站、若櫻站 締結姊妹

灣與日本近幾年共推鐵道觀光,昨天再添佳話,台鐵內灣站與日本若櫻鐵道的若櫻站締結為姊妹車站。台鐵說,內灣站與若櫻站有相似的歷史人文風情,希望經由締結為姊妹車站,為台日雙方帶來活絡的觀光人潮。

台中

區間測速取締首日 違規大減

台中市警局在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等三個路段啟用區間測速照相,取代傳統測速照相桿,十五日是開罰首日。市警局統計,總計開罰五百八十六件,與先前每日近千件的違規超速相較,已明顯降低,有初步成效。

花蓮

初二到初四 太魯閣遊園車免費

春節期間民眾多會全家出遊走春,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農曆春節期間,公園內初二至初四(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將交管,白天部分時段除遊覽車、客運車外,一般四輪以上車子禁入。太管處將於管制期間推出三條路線遊園專車,讓遊客免費搭乘。

台南

鹽水月津港燈節 增開接駁車

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將在明天登場。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為提供遊客便利交通接駁,特別協調客運業者開行「新營火車站─橋南老街」及「新營太子宮─橋南老街」服務,另增加「新營轉運站─鹽水信義橋」免費接駁車,假日增開「新營太子宮─橋南老街」區間車及「新營轉運站─鹽水信義橋」免費接駁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