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角色扮演 35萬人追蹤

 |2019.12.05
198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男子索洛.所羅門(Sholom Ber Solomon)二○一六年在女兒佐伊(Zoe)出生後,為了娛樂朋友和家人,戴上防毒面具為佐伊換尿布,讓妻子卡利(Carli)拍照後發布在IG。從此之後,他的靈感不斷湧現,透過不同的造型,父女倆一起拍攝了許多角色扮演的搞笑照片,如今吸引了逾三十五萬人追蹤他的IG。

「我一直很喜歡傻照片」,索洛表示:「當我感覺佐伊有多可愛的時候,就很容易產生有趣的創意。」卡利說:「我為我們的生活感到驕傲。作為父親,他是如此投入和支持,並且總是讓佐伊咯咯笑。人們分享我們小家庭的快樂很有趣。」

今年他們夫妻倆迎接了第二個寶寶奧利維亞(Olivia)之後,角色扮演的搞笑程度再度升級,甚至出現佐伊、奧利維亞姐妹同框一起跟著老爸逗笑的場景,畢竟這麼逗趣又充滿父愛的童年照,可是很難有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