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0.24
992觀看次
字級

軍人服役半年 可請育嬰假

立法院聯席會議昨天初審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修正草案等案,規定軍官、士官得申請育嬰留職停薪資格者,從原須任職1年以上改為6個月以上。

9月工業生產指數 年減0.75%

經濟部昨天公布9月工業生產指數110.71,轉為負成長,年減0.75%;其中製造業生產指數111.10,年減0.65%。但第3季受惠於電子零組件與電腦、電子及光學製品業成長力道強勁,指數來到113.15,扭轉前2季負成長態勢,也創下歷年單季最高紀錄。

Q3零售營收 創34季最大增幅

經濟部統計處昨天公布9月批發、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統計,其中零售業營業額3110億元,年增2.7%,成長貢獻主要來自汽機車零售業,占比最大的綜合商品零售業則年增2.2%;第3季營收新台幣9468億元,年增4.7%,創34季以來最大增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