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難民周 墨爾本音聲會友

人間社記者有宏墨爾本報導 |2019.06.26
1166觀看次
字級
佛光人演唱《人我之間》。圖/人間社記者爾有寺春鴻

【人間社記者有宏墨爾本報導】響應聯合國世界難民周,二十日國際佛光會墨爾本協會東一分會、東二分會、青年第三分團,應萬年青市多元宗教委員會之邀,參與歡迎慶祝音樂會。當天尚有猶太教、伊斯蘭教、興都教、巴哈依教、錫克教及鄰近的中小學校的各宗教以及民族團體,皆以多豐富多采的方式,各自呈現其特有的宗教及文化特色。

墨爾本協會在這次的表演中,以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編寫的〈人我之間We Are One〉供養大眾。這首歌曲是《悉達多太子》音樂劇的結尾歌曲。

大師在編寫這首歌時道:「人我之間,熱戰固然不好,冷戰也是不當;互助、互諒、互信、互解,才是朋友之道。」

萬年青市Paula Piccinini市長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音樂會,也顯示萬年青市的多元文化、多元宗教信仰,「舞台上的孩童們讓人感動,他們都是我們未來的棟梁,應該給予正確的教育及思想觀念」。她指出,當大家互相溝通,互相了解對方的宗教信仰,同心協力建設美好的社會, 這樣社會才能和諧共處。

墨爾本協會楊健督導長說,非常高興佛光會能參與這樣的聚會,來慶祝澳洲的社會的多元文化,「我們也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佛光人追求和平、快樂和尊重與包容,這都是佛教的價值觀」。音樂會在滿滿的掌聲中圓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