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港 韓國瑜簽下24億元訂單

 |2019.03.23
133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首站,簽定了新台幣二十四點七一億元的銷售農漁產品的合作協議,並強調要將向香港促銷農漁產品,達到香港進口量的百分之十。

韓國瑜昨天中午會晤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午則出席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的友好合作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北京駐港聯絡辦公室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及多名立法會議員也出席了大會。

另外,韓國瑜強調,此行是交朋友和做生意,是「經濟之旅」。因此,當媒體詢問「一國兩制」等政治問題時,他一概不正面回應。

據高雄市政府公布的簽約單位與採購清單,高雄農、漁會與港澳、北京、上海等商會、組織企業,下午共簽署八張農漁產品等採購合約,總計金額約新台幣二十四點七一億元,為期一至四年不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