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3.18
1303觀看次
字級

台北 春季玫瑰展 欣賞600品種

台北玫瑰園春季玫瑰展二十二日將在花博公園舉行,除了能欣賞逾六百品種的玫瑰,開幕式將安排魔術表演、提供百杯免費現煮咖啡,讓民眾賞玫瑰時,能夠同時體驗嗅覺、味覺以及視覺的感覺。

新竹 風的運動場 30日試營運

二○一九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四月四到七日舉行,將有九款以太空為主題遊具如「漂浮單車」、「太空漫步」現身東區新竹文創館,讓過去的台肥舊廠房重生。三十日下午一時試營運。

台中 空品預測 短片看未來48小時

台中市政府官網建置「每日空氣品質預報影片專區」,以生動的動畫短片,提早預報未來四十八小時空品趨勢,考量台中市區域特性,分為市屯區、海線、山線、山區四大區進行分區預報。

高雄 興濱行腳 走玩認識壽山

高雄市文化局推出「二○一九興濱行腳」系列活動,計畫將以「解密」為主題,結合在地山林野趣與人文、產業與生活,規畫認識「打狗公園野望」、「高雄鐵道大解密」等行程,讓民眾尋訪壽山祕境,走讀高雄百年鐵道故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