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動手術 梅根父親將缺席 英王室婚禮倒數 警清空街友睡袋

 |2018.05.17
1525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的婚禮即將於本周六舉行,為了安全,警方開始清除溫莎城堡周遭的街友睡袋和隨身物品。

英國《每日郵報》取得的影片畫面顯示,警方要求在溫莎城堡對街銀行門口的兩名街友,把物品裝入透明大塑膠袋裡,隨後把這些物品裝上警車,並告知街友,這些物品在二十一日之前將由警方代為保管。十九日當天預料將有十萬人擠進溫莎城堡周邊,一睹哈利王子及梅根風采。

另新娘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原訂要飛往英國牽女兒走紅毯,卻因日前爆出假照片醜聞,對是否出席婚禮態度反覆,現在傳出原本回心轉意要參加王室婚禮的湯瑪斯,確定因為要在美洲十六日早上動心臟手術,缺席哈利與梅根十九日婚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