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賢寺歲末聯誼 傳遞法喜

人間社記者彭高鳳、余玻莉高雄報導 |2018.01.04
817觀看次
字級
普賢寺舉行歲末感恩聯誼會,分享年度點滴及成果;圖為日本舞初級班的學員表演。 圖/人間社記者邱涵蓁

【人間社記者彭高鳳、余玻莉高雄報導】佛光山普賢寺於元旦舉行「一○六年度護法委員暨義工歲末感恩聯誼會」,義工、護法委員等佛光人歡聚一堂,以戲劇表演、詩歌傳唱等,分享年度點滴及成果,展現佛光人對人間佛教的忠義護持。

卸任的督導長、會長在分享心路歷程,中華福報推廣協會理事長陳順章表示,承擔理事長後的生活才是人生「真」的開始,他敦勉大眾,每天都當以「今天覺了沒?」檢討、反省自己。

佛光山寺抄經堂副堂主慧義法師亦勉勵眾人,無論是會員或是幹部,每個人都應各盡職責,且發心傳遞法喜,才能於佛道上有所成長。

席中,安排許多表演。前金一、二分會的詩歌朗誦,苓雅一、三分會的戲劇演出,普賢合唱團的歌詠,並共同呈現重頭戲《感恩載德話大師》,亦安排三幕戲碼,演繹星雲大師弘法度眾的慈心大願,更有佛光普賢青年書院〈奮起飛揚〉的歌聲,太極拳班的九九太極拳與八段錦、日本舞班及敦煌舞班等演出。

人間大學普賢分校亦安排社教成果展,展出學員花藝作品、佛畫等。

而普賢童軍團擔任小小茶師、表演抖肩舞,活潑可愛的互動,為現場增添不少趣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