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1300萬人次 巴西國家黑聖母院 參訪創紀錄

 |2018.01.04
867觀看次
字級
去年年底,甫來台參加「佛光山世界神明聯誼會」的巴西黑聖母(左一),與佛光大佛、聖嬰安座。圖/資料照片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甫來台參加「佛光山世界神明聯誼會」的巴西國家聖母院「黑聖母」阿帕雷西達(Aparecida),在巴西觀光部近期的統計數據指出,去年的參訪聖母院的人次高達一千三百萬,是創建以來的最高紀錄。

國家聖母院長艾梅達(Joao Batista de Almeida)神父表示,去年逢阿帕雷西達聖母顯聖三百周年,相關的慶祝活動吸引全國各地的朝聖者,參訪人次也相對增加。

根據統計,去年以十月十二日慶祝「阿帕雷西達聖母日」,當天的參訪遊客最多,高達十七萬七千人次。

巴西觀光部數據指出,巴西去年宗教旅遊總人數中,國家聖母院就占了百分之七十二,其餘的百分之二十八分布在全國三百四十個宗教聖地。巴西天主教旅遊展在「全國前十五名宗教目的地」的調查指出,宗教旅遊的潛力被低估,遊客人數至少是政府宣布的兩倍。

旅遊展督導西奈修(Manoel Sidnesio)表示,宗教旅遊的潛力非常大,觀光部只參考國內航班的數據,忽略跟著車隊、自駕和單獨旅行的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