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殘害動物 Gucci禁用皮草

 |2017.10.13
1924觀看次
字級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將不再採用皮草,二○一八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圖╱法新社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將不再採用皮草,二○一八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圖╱法新社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將不再採用皮草,二○一八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高層十一日在英國倫敦宣布,二○一八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品牌剩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的連鎖效應。

據法新社報導,Gucci總裁兼執行長畢札利(Marco Bizzarri)在倫敦時尚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一場談話上表示,這項改變將從Gucci二○一八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畢札利指出,這項變革「證明我們將永續性化作企業內在本質一部分的堅定承諾」。

畢札利表示,這個新作法能夠成真,都要歸功於二○一五年上任的Gucci創意總監密西里(Alessandro Michele)。

Gucci將剩餘的動物皮草商品會進行慈善拍賣,收入將捐給動物權利機構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與LAV。

國際人道協會會長卜洛克(Kitty Block)肯定Gucci這項舉措是「富有同情心的決定」。

卜洛克透過聲明表示:「Gucci不再使用皮草是一項重大變革。這家引領潮流的義大利時尚品牌因為動物皮草涉及的殘忍行為而停止使用,將在整個時尚界展生巨大的連鎖效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