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8.18
945觀看次
字級

全國 3成雙卡機 僅有4G能用

消基會抽查市售三十五款雙卡機發現,約三成機種仍是2G、4G雙卡機,因2G訊號已經退場,僅有4G能使用,但部分業者卻沒有清楚標示,消基會呼籲業者能清楚標示,並提供升級更新。

新北 552噸回收水 為馬路降溫

連日炎熱,新北市環保局連續二十五天出動九十二次灑水車,使用五百五十二噸回收水,為馬路灑水降溫,平均可讓馬路柏油降溫約十度,相當有效果。

桃園 5千5百戶 申請住宅補貼

桃園市住宅補貼上月二十一日起開放申請,今年首創簡訊通知「老客戶」服務,已有五千五百戶提出申請,比往年同期還要多。

台中 2線高鐵接駁車 下月收費

台灣高鐵官網公告,自九月一日起,高鐵台中車站免費快捷公車「160僑光科大線」、「161中科管理局線」,將回歸客運業者自行經營,旅客需付費搭乘。

台南 25日停水 19萬戶受影響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表示,二十五日將進行幹管改街工程,預計當天上午九時起連續停水二十三小時,將影響近十九萬用戶,呼籲民眾提前儲水備用。停水資訊可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一九一○。

台東 台9、197縣 砂石車周日禁駛

為減少砂石車對道路破壞、確保民眾行車安全,台東縣公告,即日起南迴公路(省道台9線)、197縣道全線,每逢周日全天管制禁止砂石車及混凝土車(含空車)通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