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3.22
965觀看次
字級

金門 五星旗風獅爺 粉絲搶拍

金門縣金湖鎮成功海灘附近,最近被發現有一尊「五星旗風獅爺」,消息一出吸引兩岸不少「獅迷」到場追「獅」拍照,據設立的陳先生表示,這無關政治,只是單純的創意裝置,風獅爺設置將近半年來,每天都吸引不少遊客到此拍照,成為新興觀光景點。

彰化 垃圾分類不確實 恐拒收

為落實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彰化市公所清潔隊六月起將勸導民眾採用透明塑膠袋以便稽查,並針對分類不確實的社區、學校等祭出勸導單,除拒收垃圾外,三次不改善即開單告發。依彰化縣環保局統計,彰化縣去年資源回收全縣總平均為百分之四十四。

嘉義 奪環保6冠王 全國唯一

嘉義縣環保局近年積極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推動淨海淨灘、垃圾減量、宣導金紙少焚化以及資源再利用等環保措施有成,在「一○五地方政府環境保護績效」中表現優異, 六大項目皆獲得績優殊榮,是全國唯一囊括「六冠王」的縣市,縣政府將可分別獲得水汙染防治績效五十萬元及海洋環境維護六十萬元獎勵。 (記者羅智華)

高雄 清明掃墓 有免費接駁車

清明節即將來臨,高市殯葬處推出十一條免費接駁車待命,三月二十五、二十六及四月一日到四日,上午七時到下午五時提供服務,同時備有水袋、鐮刀、棚架等便民服務措施;若在遠地趕不回來祭祖,殯葬處也推出「線上掃墓」,讓民眾在網路上任選水果等供品祭拜先人。

台東 到綠島玩 這麼做更美好

六月前到綠島做五件事,能讓綠島變得更美好!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天推出「做件事、愛綠島」活動,號召民眾到綠島參與植樹造林、電動機車或單車租借、淨海或淨灘、護蟹、帶回一公斤垃圾,來趟綠色旅遊,永續島嶼環境,歡迎遊客上網報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