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協會推薦 85國旅路線

 |2017.01.17
11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為帶動國內觀光產業發展,行政院核定今年起,公務員要將國民旅遊卡一半額度八千元,用在國內旅遊。觀光局委託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召集旅行社業者提報國旅路線,昨天公布北中南東、離島共八十五條優質路線,供公務員組團參考。

品保協會指出,此次有近五百條行程參選,評審透過行程特色、交通路線、旅館、飲食、景點安排評選出八十五條優質行程,提供公務人員選擇,讓公務人員享受優質又安全的旅遊體驗,找出喜愛的旅遊行程。

品保協會指出,國旅卡推薦的優質行程,有卯澳漁村、桃園大溪、苗栗親子同樂等一日行程,也有漫遊西拉雅、泰好玩、墾丁秘境、台東山海三日遊等過夜行程。

品保協會表示,凡是參與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的消費者,若遇到旅遊糾紛,品保協會也會介入協調,給予消費者多一層保障。

品保協會表示,入選的第一梯次八十五條行程,將公布在交通部觀光局及品保協會網站,預計三月將會辦理第二梯次的徵選活動,希望能給消費者更多元、優質的旅遊商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