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率提高為千分之7 發票小確幸 200元增為7組

 |2016.09.26
89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七、八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昨日出爐,財政部初估,可望再添八至十二位千萬富翁,由於上半年大獎兌領率低,發票經費尚有餘裕,自本期開始,下半年二百元六獎中獎組數,將從目前四組增為七組,中獎率由千分之四提高至千分之七,讓民眾對發票兌獎更有感。

財政部表示,每增加一組六獎中獎組數,約可增加八十三萬五千萬個中獎機會,下半年每期六獎增加三百三十四萬個中獎機會,讓民眾對發票更有感。財政部也提供中獎小撇步,民眾只要多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除原本的發票獎項外,每期還有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元獎十組,以及二千元獎八千組,中獎機會更大。

此外,上期五、六月千萬中獎發票還有六張未領,財政部呼籲中獎人務必在十一月七日兌獎,別擦身而過。

五、六月千萬發票未領的六張發票,分別是新北市永和國光路的中華電信繳一百一十五元市話寬頻;桃園市復興路的桃花園飯店花一千八百元吃晚餐;桃園機場的嘟嘟房二期航廈站繳五十元停車費;桃園市南華街的頂好超市花二百零八元買水果;台中市經國路的順天加油站加汽油一百元;高雄市龍勝路的御之邸旅館花七百元住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