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能源會議 網路直播

 |2015.01.26
136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為台灣未來電力找出路,全國能源會議今起登場,共有一百七十三位學研、產業、社會、政府代表受邀出席;大會並將網路直播,供網友現場留言,讓虛擬網路世界與實體會議意見交流。

馬英九總統去年四月二十七日宣布核四安檢後封存的同時,承諾召開全國能源會議,以確保未來供電無虞。全體大會分兩天進行,今天引言報告三項核心議題後,由經濟部長鄧振中、次長沈榮津、環保署長魏國彥及民間共同主持人舉行分組會議,討論因應策略;明天由全體代表進行三項核心議題分組結論逐項確認,最後提出大會總結報告。

總結報告將分共同意見、多數意見及少數意見,作為未來政策規劃與推動參考。

另外,這次會議將比照經貿國是會議轉播全體大會,網友可在LIVEhouse.in的直播頻道留言板上討論,或透過臉書上加註「#全國能源會議」參與,網路意見將同步呈現在會議現場文字牆螢幕上,可由現場人士發言討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