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 夢幻南極婚旅 五對新人圓夢

文/朱莉雅 圖/鴻鵠逸遊、網路 |2014.12.13
1245觀看次
字級
海闊天空 夢幻南極婚旅 五對新人圓夢
企鵝之愛映照新人誓言。
航行於南極冰洋上的郵輪。

豪擲新台幣二百萬元,讓一生一次的浪漫婚禮,

在南極純白冰原、企鵝環繞的奇景中,由船長證婚,

在郵輪上展開夢幻婚宴……

隨著交通工具進步,前往南極已非遙不可及,但一對新人能在「地球最後一塊淨土」 訂下終身盟約,仍然是十分難得的夢幻婚禮!

鴻鵠逸遊最近大膽提出主題婚禮旅遊方案,號召國內五對新人(共十人)前往南極舉辦浪漫婚禮,除了在銀色世界的南極冰原奇景中,由船長證婚、企鵝環繞觀禮,並可在頂級銀海郵輪上舉辦辦婚宴,享受浪漫蜜月郵輪之旅。

海島婚禮成風潮

事實上,所謂「海外婚禮」,最初是由全球首富及好萊塢巨星帶動熱潮,前往大溪地、模里西斯、馬爾地夫、塞席爾等地舉行婚禮。風氣所至形成風潮,近年國內新人也逐漸熱中「海外」婚禮,近距離的,安排前往離島的澎湖、金門、馬祖或綠島、蘭嶼舉行海島婚禮,或到東南亞、東北亞等地如濟州島、海南島、普吉島、巴里島、塞班島、關島等海外島嶼、旅遊勝地舉行婚禮,每年約吸引三○○對新人成行,吹起一股海外婚禮的熱潮。

相對的,強調「海誓山盟.浪漫爆表」的郵輪婚禮,在國外也大行其道,其中,亞洲的麗星遊輪寶瓶星號、藍寶石公主號郵輪、亞洲之星皇室郵輪、美國加勒比海的嘉年華自在號,是國人比較熟悉的郵輪婚禮行程。

郵輪婚禮海景佳

一般而言,郵輪婚禮最具賣點的就是無邊海景、海天一色、陽光微風和椰林沙灘,而從鮮花、結婚蛋糕、婚禮DJ到婚禮攝影,一概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省去新人及家屬很多麻煩。加上親朋好友也可同行見證婚禮,既浪漫又溫馨。婚禮後,新人及親友還可上岸觀光,攝影師不但全程記錄婚禮,更把沿途的美麗風光也一起剪輯進去,為新人留下完整美好的每一刻。

為了吸引金字塔頂端新人青睞,旅遊業者最近結合海外婚禮、郵輪婚禮、南極婚禮等元素,推出「南極百萬婚旅」行程,預定明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前,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五十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

南極冰原證盟誓

銀海郵輪提供的服務包括:五星級SPA、美髮沙龍、專業攝影等,讓新人在空曠的南極能拍攝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此外,船長也將蒞臨婚禮晚宴見證新人互定終身,並有量身打造的「南極百萬婚旅.結婚證書」,作為一生一次的愛情誓約珍貴留念。

據資料顯示,銀海郵輪七度榮獲《Travel+Leisure》雜誌評選為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也是一般公認奢遊南極的首選,但南極婚旅費用也非一般,以本次推出的南極主題婚禮專案,業者報價為十六天、二人旅費台幣一九九萬元,顯見目標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新人。

頂級服務專人隨

而一價全包的服務,包括船上的豪華景觀套房、精緻晚宴等奢華服務與美酒佳餚,服務員與乘客比例為一比一,並提供全天候的管家服務。

另外,郵輪還配備專業探險團隊,南極探險家、生態學家、史學家等專業達人隨行講解,搭乘小艇深入壯麗冰川、親自登島漫步白色大陸,甚至可品啜由萬年冰川調製的酒,不僅可盡覽南極絕景,享受特殊旅遊體驗,更可獲得充實的專業知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