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寵物 陪乘客長途飛行

文/李娉婷 |2014.08.24
1198觀看次
字級
英國航空推出新頻道Paws and Relax。
這隻小貓的影像除了會在機上播放之外,也可以讓乘客領養回家!

文/李娉婷 圖/取自網路

有些人天生害怕搭飛機,如果偏偏因為工作、求學非得冒著擔心飄洋渡海,這時該怎麼辦?

為了讓長途飛行時容易感到不安的人紓壓,洛杉磯機場之前配置有「機場狗醫生」,讓乘客摸一摸馬上紓壓;英國航空公司最近也計畫推出動物療癒服務,將在九月推出寵物頻道,讓長途航線的乘客,可以藉由觀看這些毛茸茸的小傢伙,紓緩飛行的壓力。

稍早,英國航空曾將一個七小時的火車行駛畫面放進機上頻道中,幫助在飛機上睡不著的乘客入眠,這次新推出的寵物頻道,則是幫助那些容易在幽閉空間擔心、緊張、不安的乘客。

英國航空的機上娛樂經理迪古魯茲表示,研究顯示:觀看可愛動物的影像能幫助人的心跳緩和,並讓他們適當放鬆,因此推出新頻道「腳爪與放鬆」(Paws and Relax),希望能讓乘客紓緩身心壓力,享受飛行。

腳爪與放鬆頻道會播出動畫《賽門的貓》、紀錄片《貓咪的祕密生活》和動物星球頻道的《美國最可愛的狗狗》,都是可愛的療癒系寵物。

除此之外,這個頻道也會播放小動物們的生活影像,看了牠們的影像後,如果心動想要領養其中一隻,可以直接和收容所聯絡!這些實境影像其實是來自動物收容所巴特錫犬貓之家,組織代表蘭伯特說,光是看著牠們玩耍,每個人就能感到放鬆。

(台灣動物新聞網提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