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單日1.3萬人次 創紀錄

 |2013.02.14
901觀看次
字級

【本報新北訊】連下九天雨的北海岸,昨天下午雨停後,湧入大批遊客。野柳地質公園指出,昨天入園遊客數達到一萬三千七百人次,刷新單日入園人次歷史紀錄,國內遊客約六千四百人次,比陸客團的五千七百人次多,其他為日本等外國遊客約一千六百人次。

每逢春節,因中南部天氣較好,加上許多移居大台北市的人返鄉過節,使得大台北地區風景名勝在春節期間不如中南部那般人潮洶湧。尤其若遇下雨,遊客更少。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說,北海岸地區受東北季風及鋒面影響,農曆年前就一直飄雨,到昨天上午為止,已連下九天雨。但園區近年有陸客團等外國觀光團的基本人數支撐,春節每天入園遊客約一萬一千人次。其中,七千多人次是陸客團等外國旅遊團,三千多人次是本地遊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