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佛光人 獲國會議員表揚

文慧 |2012.10.08
1482觀看次
字級
國際佛光會雪梨協會副會長黃勁鋒(中)代表雪梨協會,接受新南威爾士省國會議員Mr. Mark Coure(右)頒發獎狀。 圖/人間社記者李淑涓

【人間社記者文慧雪梨報導】為表揚雪梨St.George地區義工的長期奉獻,新南威爾士省國會議員Mr.Mark Coure日前在Hurstville Club Central舉辦第二屆St. George Community Awards頒獎典禮,佛光山南雪梨佛光緣監寺妙堯法師帶領國際佛光會雪梨協會副會長黃勁鋒、南一分會會長蘇玉春等八位幹部出席接受表揚。

頒獎典禮共六十人及十五團體獲得表揚,雪梨協會榮獲St George Community Group of the Year Award團體獎,由雪梨協會副會長黃勁鋒代表接受獎狀;南一分會會長蘇玉春亦榮獲St George Community Award,兩項獎狀皆由Mr.Mark Coure頒發。

新南威爾斯省警察局長Andrew Scipione表示,很感動看見眾多「無名英雄」,並強調義工對社區的運作影響很大,幫助更大。

會長蘇玉春很高興獲得社區認可,並感謝輔導法師妙堯法師的帶領與幹部會員的承擔,南一分會不斷「走出去」融入社區,服務大眾,如參與全國性的澳洲清潔日及集體慈善捐血,St. George Community Award是大家的發心與服務成果。

副會長黃勁鋒感謝Mr.Mark Coure認可雪梨協會服務社區的成績;St. George Community Group 年度團體獎,不但讓資深幹部及會員感到自豪,同時也可激勵新會員,日後更積極為大眾服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