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跨年 花蓮佛光人祈福

陳育章 |2011.01.05
831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陳育章花蓮報導】佛光山月光寺為迎接建國百年,及感謝義工對道場的護持,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舉辦「歲末感恩聯誼暨跨年念佛獻燈祈福活動」,近五百位花蓮縣市各界人士及佛光人,以回娘家的心情大團圓,共同享用豐盛的素食餐宴,讓歲末活動充滿和樂感恩氣氛。

月光寺監寺妙全法師致詞感謝義工菩薩平日的付出,所以每年舉辦歲末聯誼活動感謝佛光人的精進與服務,並表示每位義工菩薩都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為大眾服務,作教化人心工作。

此次歲末聯誼活動共安排十四項表演,活動由玉里分會表演的「祥獅獻瑞」揭開序幕,接續有讀經班小朋友表演「小寶貝舞蹈及弟子規背誦」、「人間音緣合唱團」在仇志鴻老師帶領下獻唱六首悅耳動聽的佛教樂曲、《魚籃觀音》話劇等,獲得熱烈掌聲、歡呼聲不斷;表演現場並穿插獎品豐富的摸彩,增添不少趣味。

隨後,大眾在監寺妙全法師帶領下,進行獻燈念佛祈福活動,現場一片燈海,十分莊嚴感人;大眾齊聲恭誦〈歲末祈願文〉,祈求新的一年大家會更好。最後跨年倒數時刻,現場大眾齊聲高喊「五、四、三、二、一」,互相祝福「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圓滿結束歲末感恩聯誼活動。

歲末聯誼活動,有吉安鄉長黃馨、花蓮縣前議員徐光榮、花蓮縣政府前地政處長沈經為、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黃英吉、四維高中校長陳建琮、更生保護會主委黃淑珠、稻香國小校長梅媛媛、宏恩診所醫師李武寬及毫芒雕刻藝術家樓裴心等貴賓,與會同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