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人牙慧》我告訴他們,我是電影明星。──沙魯克罕

黃裕美/輯 |2009.09.20
1466觀看次
字級

我告訴他們,我是電影明星。──沙魯克罕

I told them I am a movie star.

有「寶萊塢之王」稱譽的印度影帝沙魯克罕(Shah Rukh Khan),只因姓名看來像穆斯林,就被美國移民局官員無理扣查66分鐘。他已於日前搭機由美國飛返印度,大批粉絲和傳媒於孟買國際機場迎接他。





要和人民站在同一陣線,才能擊潰敵人。──賈瓦德

Having the population on your side, that's how you defeat the enemy.

阿富汗駐華府大使賈瓦德(Said Jawad)談美軍在阿富汗的戰略。



每次把錢放回某人的口袋,我就覺得多年扒錢的罪惡感減輕了點。──費奇

Every time I put money back in someone's pocket, I feel less guilty about the fact I spent many years taking it out.

過去曾當扒手的費奇(Chris Fitch)參加倫敦「樂施手」計畫,塞一些錢到渾然不覺的遊客口袋中。



我不可能再當他的保母,也無力阻止他在世人面前醜態百出。我受夠了。──薇洛妮卡‧拉依歐

I cannot be his baby sitter and I cannot stop him any more from making himself ridiculous in front of the world. I'm done.

要和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離婚的妻子薇洛妮卡‧拉依歐(Veronica Lario)推出傳記,解釋她決定離婚的原因。



那是一部荒誕不經的電影。

──布萊德彼特

It was a ridiculous movie.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公開砲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納粹片《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是部大蠢片。小布新片《惡棍特工》也是以二戰納粹為背景。



我看過巴布狄倫很久以前的照片,依我看,他一點都不像巴布狄倫。──克莉絲蒂‧巴波

I've seen pictures of Bob Dylan from a long time ago, and he didn't look like Bob Dylan to me at all.

民謠兼搖滾大師巴布狄倫隱姓埋名,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最近他在雨中漫步,走進美國紐澤西州Long Branch一幢欲出售民宅的院子裡,因形跡可疑,鄰居報警。20來歲的女警克莉絲蒂‧巴波(Kristie Buble)坦承有眼不識泰山,當時並未認出大師本尊。



我樂見其成。──川普

I thought it was adorable.

擁有《紐約觀察家報》的媒體大亨庫希納(Jared Kushner)向房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的女兒伊凡卡(Ivanka)求婚,川普顯然對年輕帥氣的準女婿很滿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相關報導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