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到一半…新郎跳水救人

 |2017.10.05
1335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日前有一對新人拍婚紗照過程驚險,由於新郎在拍攝過程中見到男童溺水,他毫不猶豫地跳入公園池塘,救出落水男孩。救人的過程全被攝影師捕捉下來,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瘋傳熱議,大眾對於新郎的即刻救援行為讚不絕口,也有電視台特別前往採訪。

據《ABC News》報導,克萊頓(Clayton Cook)與新娘布里塔妮(Brittany Cook)於日前在基奇納(Kitchener)維多利亞公園橋上拍婚紗照,克萊頓突然看見一名男童落水後,他不假思索得就直接衝入水中,把男童救上岸後,自己才全身濕透的跟著爬上岸。

婚紗攝影師達倫哈特(Darren Hatt)說,「當時我只聽到克萊頓大叫一聲,接著就看到他跑下去跳進水裡,正在拍照的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克萊頓的救援速度實在太快,讓攝影師反應不及,無法拍下全部過程的畫面。

據報導,新娘當時回頭一看,看見克萊頓在水裡,「我心想他是在開什麼玩笑?拍到一半跑到水裡是在做什麼?」,而後才發現他是為了救溺水的男孩,並笑說:「他的個性就是這麼豪爽,若發現有人遇到困難,他就會馬上出手幫助,這也是我要嫁的好老公!」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