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橋】

 |2010.05.21
2133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少年觀護所浴佛

普門寺友愛服務隊輔導覺讓法師、顧問邱永明,十八日帶領會員到少年觀護所佛堂,舉辦慶祝佛誕節浴佛活動,並準備一百五十份大悲咒水及壽桃與青少年學子結緣,希望藉由浴佛洗滌身心,感恩懺悔。(吳麗香)

台中 浴佛捐血慶佛誕

台中大里第一分會慶祝佛誕節,十六日在大里大買家舉辦浴佛捐血活動,並以佛誕餅及大悲咒水與大家結緣。活動由惠中寺依菴、如遠法師為大眾祈福,吸引逾三百人浴佛,募得二百八十六袋血漿。(黃群祥)

新市 社區雲水浴佛

佛光會新市分會慶佛誕,十五至十七日舉辦浴佛活動。十五日在新市永安宮廣場,由慧慈寺監寺妙施法師領眾祈福,新市鄉長鄭枝南、台南縣議員林慶鎮、永安宮主委謝賢讀、新市鄉民代表李富文、鄭陳月雲等人參與,藉浴佛功德以淨化身口意。(孫芳菲)

金門 浴佛車遶境祈福

金蓮淨苑及佛光會金門協會,十六日在金蓮淨苑前廣場舉行雲水浴佛車啟程典禮,由金蓮淨苑住持永勤法師引領祝禱,四部浴佛車隨後前往各鄉鎮展開浴佛活動。金門縣長李沃士、物資供應處處長許明鴻、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等貴賓出席。(李金鎗)

聖地牙哥 西方寺歡慶佛誕

美國西方寺暨聖地牙哥協會,十六日在西方寺舉行浴佛法會、皈依典禮、園遊會、民俗藝術表演等一系列佛誕節慶祝活動,逾千人參與盛會。有三十位中美人士發心皈依,住持依宣法師開示,皈依後要以星雲大師為師,要常回西方寺共修。協會長李治國也頒發獎狀給母親節金剛烹飪比賽優勝的錢昭榮、吳定恭、楊智光等十七位。(喜霑)

達拉斯 三大活動慶佛誕

佛光山美國達拉斯講堂,十六日舉辦「佛誕浴佛法會」、文化表演和佛光園遊會,展現華人和佛教特有的文化藝術特色,讓前來觀賞的外國人稱讚不絕,吸引近千名民眾同霑法喜。有國會議員Eddie Bernice Johnson、德州州議員Angie Chen Button、德州三十轄區處長Rod Givens、李察遜市市長Gary Slagel和多位僑務委員羅玉昭等貴賓與會。(徐麗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