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恐龍藝術館 下月2日揭幕

 |2010.03.29
1886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中訊】繼去年「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後,紙風車劇團今年兒童節期間,將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打造一座「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其中有高二十公尺、長四十六公尺的巨型雷龍。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恐龍是每個孩子小時候幻想的虛擬寵物,「小朋友可以從恐龍肚子或尾巴進入雷龍身體,恐龍體內有恐龍生態、恐龍蛋,最後從尾巴溜滑梯而下,很棒!」(聯合報記者喻文玟攝)

「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四月二日起開展,但今年要收門票,台中縣、市民憑證件一百元,外縣市二百元,一票能「三用」!

紙風車劇團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憑「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門票,可以免費參觀科博館「水中蛟龍特展」,票券還能到麥當勞兌換可樂一杯。

任建誠說,文心森林公園將化成「恐龍樂園」,除了大型的探索館,森林裡還有五十隻原比例的恐龍模型。

最有看頭的是一隻長二十七公尺的梁龍;還有高達八公尺的暴龍,現場將近一百隻恐龍。

活動預計自四月二日至十一日止,平日上午九時開放至晚間六時,假日至晚間九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